close





   這一天等了好久,我那巷仔內妹妹說要帶我們去採超大顆又甜的草莓,我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展開大湖採大草莓之旅


   2/26今天車超級多的,因為是228連假。原訂12點結果延至下午2點才吃到。第一站先到"福基莊"土雞城,是一間三合院的土雞城,還養著土雞跟火雞,來到這家還以為到了誰家,因為沒招牌,沒裝潢。房間就是包廂,大圓桌跟圓凳非常的簡單。我妹訂了3000元無菜單的合菜8菜2湯(因為我們急著吃就沒去問有沒有菜單),菜色蠻豐富的又好吃。因為重點不在那。所以我就沒拍照了。


   驅車到了一個沒路的小石路,原來是阿昌哥草莓到了。



雙胞胎草莓耶!!



我漂亮的女兒捧著漂亮的大草莓。



巷仔內的妹妹也採著大草莓


最後我們採了好多大顆草莓,一共花了900元。


 


 
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琪~愛走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